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保护视力色:

 
索引号: 11330204002940469U/2020-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江北区犬类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的通告

2020-11-11 09:56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障公民人身健康和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保护市容环境卫生,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宁波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结合我区目前城市化进程、未来发展规划,现将调整后的江北区犬类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通告如下:

1.慈城古县衙核心保护区和风貌协调区区域:

东至慈城镇东城河沿线、南至宁慈西路、西至慈城镇勤丰村紧邻核心保护区和风貌协调区边界、北至慈城镇环湖路包含的区域为重点管理区。

2.慈城新城区域:

东至狮子山路、南至慈南街、西至慈浦路、北至慈江包含的区域为重点管理区。

3.江北城区区域:

茅家河西侧沿线(以东)-江北大道(以南)-北环西路高架(以南)-宁慈东路(以西)-倪家堰路(以西)-环城北路(以南)-中官新路(以南)-329国道(以西)-常洪隧道(以西)包含的江北区域为重点管理区。

4.329国道以东区域:

329国道以东的江北区域(路林村除外)为重点管理区。

5.其他重点管理区域:

宁波奥体中心、甬江街道朱佳苑小区为重点管理区。

以上重点管理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一般管理区。

本通告自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关于公布江北区犬类管理重点区和一般管理区的通告》(北区政告〔2020〕7号)同时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