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团支部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团支部至成立以来,在大队党委和局团委领导引领下,紧紧依靠党的十八大理论,秉承宁波公安精神,努力践行宁波公安工作的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宁波“两个基本”目标和建设“四好示范区”为目标。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全面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加强青年民警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发挥团组织在团结青年民警和辅警的核心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青年民警和辅警的综合素质和责任心。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团的建设、团的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机动大队团支部十分注重青年民警的业务学习,领导率先垂范,大兴学习之风,大兴业务研讨之风,使青年民警的业务水平能够全面地提高;不断提升大队警卫“仪仗队”的精神风貌,着力加强大队团员青年体能,技能,形象和作风建设,使之成为一支能拉得出,打的响,顶的上,有气质的“男神团队”。

今后,机动大队团支部将向更高、更理想的目标迈进,把“硬件”做好、“软件”做强,实现机动大队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以构建和谐社会为最终目的,真正做到“力量往基层使、工作往实里干”,充分发挥我们这支年轻队伍的活力与干劲,使大队工作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集体工作宣言:“铁”心书达卷,“骑”行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