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分局团支部

宁波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团支部现有团干部2人,民警团员2人,辅警团员34人,团员总数38人。2018年,机场公安分局团支部在市局团委、园区区域联合团委、分局党委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蓬勃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定期梳理团员人数。团支部对团员名单定期整理,更新智慧团建系统名单,理清人数。二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十八大、五四青年节等时间节点,召开分局青年民警座谈会,开展专题学习。三是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了元宵剪纸、观看纪录片、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参加市局和园区组织的清明祭英烈、团建活动、主题宣讲会、课题调研交流、空港田径运动会等活动。四是发挥青年特长。团员青年是一只充满活力的队伍,团支部积极鼓励团员青年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团支部唐台妮参加市局微党课比赛获优秀奖;吴乐铮参加园区课题调研评比获三等奖;唐台妮被聘为古林小学校外辅导员。近年来,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获得了不少荣誉。2016年在市局主题团日创新实例评选中获优秀, 1人被评为2016年度市局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年度1人被评为市局优秀青年,1人被评为宁波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度团支部被评为市局优秀团组织,1人被评为市局先锋团员。


集体工作宣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春无悔,逐梦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