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隔离戒毒所团支部

共青团宁波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支部现共有35岁以下民警、辅警71人,其中团干部4人、团员33人、青年34人。近三年来,支部先后荣获省级、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市局团委先进团组织、市局团委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实例等多项荣誉。

2018年,支部在上级党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队伍,立足本职,扎根基层,紧紧围绕强制隔离戒毒、强制医疗业务中心工作,以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警营文化建设为牵引,充分发挥党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平安宁波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以活动为载体,提升队伍的凝聚力。以青年节、学雷锋日等节点为契机,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岗位练兵活动,引导公安青年在思想和行动上创新创优。二是以大赛为依托,提升团员青年的创造性。以戒毒教育微课程、安全防范微宣讲两大比赛为抓手,全面活跃警营文化,激发团员青年热情,夯实业务工作基础。三是以宣传为抓手,提升基层团组织知名度。充分利用队伍专业优势,通过社区设摊、所内坐诊、宣传画廊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禁毒和精神卫生知识,进一步树立公安青年良好形象。四是以服务为导向,提升自身执行力。围绕当前公安青年在学习成长、身心健康、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坚持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生活上关爱。

集体工作宣言:践行青春志,成就安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