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团支部

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团支部共有50人,分别为团员15人,青年35人。团支部书记黄梦蕾,组织委员黄艳芳,宣传委员罗钰玲。

一年来,我支部在市局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局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团活动。2018年6月3日,在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国际交流学院605教室开展了名为“以我专业 换您安心”的救护员培训主题团活动。2018年8月22日和9月25日,在和丰创意广场和象山花墙村开展了“‘plogging’护甬江,美丽宁波靠大家”健身和环保主题团活动。

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移民局号召,从2018年4月28日起,每周六轮流去富邦体育馆和鄞州出入境管理大队轮班,把“微笑服务”融入每个环节,使“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这一年来,我支部工作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成绩,是市局团委、我局党支部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广大青年团员努力拼搏、积极参与的结果。总结过去,我们颇感收获;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将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创造出更加生机盎然的团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集体工作宣言: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