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一中队团支部

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一中队团支部,现有团员4名,青年7名,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积极向上的团组织。在中队党支部和团支部书记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提高青年民警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充分激发青年民警立足本职,奉献青春的思想意识。

我们团支部在确保中队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积极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团日活动,组织活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特长,以维稳安全为载体,多次走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单位开展团建交流活动。同时致力于为青年搭建服务社会和展示风采的平台,于12月14日举办“让爱牵手·聚力同行”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参与维护交通秩序和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行动,督促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我们提高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些荣誉。一中队团支部曾荣获2016年度宁波市公安局“先进共青团组织”。支部组织的“地铁反恐 蓝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获2015年度市局“青春在创新中闪光”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实例。组织的“携手同迎G20 青春共扬正能量”主题安全教育活动获2016年度市局“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实例。

集体工作宣言:团结凝心向党看、奉献青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