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公安局团委

近年来,余姚市公安局团委以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团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决策部署,以公安改革为动力,坚持服从大局、服务中心,坚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体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公安青年积极投身在“扫黑除恶”“最多跑一次”“大巡访、三服务”等公安中心工作的第一战线,冲锋陷阵,苦干实干,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余姚公安事业和社会良好秩序作出重大的贡献。

2018年以来,余姚市局团委先后荣获余姚、宁波两级优秀团组织,5个派出所被新命名为余姚市级青年文明号,1个派出所被新命名为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10余名青年民警被评为余姚市级青年岗位能手、先锋团员和先锋团干部。目前,被命名为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有3家,省级青年文明号的有1家,余姚市级青年岗位能手8名。

 

集体工作宣言:青春不负这身警服,忠诚有我、使命有我、奉献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