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公安局团委

2018年,慈溪市公安局团委在市局党委、宁波市局团委、慈溪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公安改革为动力,坚持服从大局、服务中心,坚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体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公安青年积极投身在“扫黑除恶”“最多跑一次”“大巡访、三服务”等公安中心工作的第一战线,冲锋陷阵,苦干实干,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奋力谱写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的壮丽青春篇章。

2018年,慈溪市公安局团委依托“1+4+X”项目牢牢把握凝聚青年民警、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的方向,通过加强组织建设、突出活动引领、创新载体驱动,团的引领作用、号召力不断加强。所谓慈溪公安“1+4+X”项目,是指以市局团委为中心,依托4个服务团队(巡特警大队——“特赞志愿者服务队”;交警大队——“胡剑宏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匡堰派出所——“老励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龙山派出所——“孙利锋道德模范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X)活动。如全市“小杨梅”赛会志愿者发布仪式;“警民血浓水”献血活动;“交通文明我先行”志愿活动;“爱情公寓,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助黔义卖义捐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5万余元。

 2018年,多个组织和获得省市级荣誉。我局团委被评为2018年度宁波市优秀共青团组织,交警大队新市府岗获得2018宁波市青年文明号。团委书记冯罗鑫获得浙江省优秀基础党校教员、入选“中国青年好网民”评选;民警潘彬彬、唐晓鸣获2018年宁波市青年岗位能手;民警陈姗姗获慈溪市团史知识竞赛二等奖、宁波市团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集体工作宣言:“实干追逐青春梦想 担当诠释公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