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

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于2014年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自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以来,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将群众的满意放在工作首位。近年来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先后荣获浙江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省级文明窗口”、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大厅“示范窗口”、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全国级文明窗口”、浙江省公安出机关窗口整治与建设示范单位、省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现有工作人员24人,其中35周岁以下团员青年、民警协辅警共17人,占到总人数的71%,党团员占总人数的100%。

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每个月举行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由政委朱维宏同志主持,打造一个务实勤干,开拓进取的青年集体。制定《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岗位工作职责》、《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队伍管理制度》等文件,规范工作内容。打造一个谦虚谨慎,精益求精的青年集体。通过每月电话回访等形式调查评估群众满意率。打造一个亲民爱民,甘于奉献的青年集体。建成形象亲民、服务卓越的一流公安窗口团队。

集体工作宣言:打造一个团结奋进、激情绽放的青年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