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牌证科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牌证科现有民警21名,协辅警77人,中共党员18人,其中民警党员17人,协辅警党员1人,35 周岁以下团员青年51人。牌证科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纲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在上级公安机关精心指导下,自觉融入社会管理创新格局,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深化“最多跑一次”和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牌证科多次被评为市“文明窗口”和“十佳窗口”,2013年被市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2014年宁波最美警队2015年全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2019年3月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同时牌证科为宁波车管所连续9次被公安部评定为一等车辆管理所、2013年8月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作出了突出贡献。

集体工作宣言:奔跑吧青年,跑出车管服务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