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鄞州大队钟公庙中队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鄞州大队钟公庙中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共十五人,周洋任组长,胡建华、邱昕皓任副组长,其中党员十四人,团员一人。我们的目标:创文明交通环境,做群众满意交警;我们的口号:全队一杆枪;我们的使命:保畅通、压事故、维稳定。

钟公庙中队主要担负着路面排堵、违章查处、事故处理、辖区内警卫工作、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任务。近年来,中队在市交警局党委和大队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辖区当地党委、政府,全体干警、协辅警忠诚履职、爱岗奉献、精准服务、追求卓越,在内能完成路面排堵纠违,警保卫工作,在外能通过走进校园,社区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有些同志还收到群众的锦旗。中队获得2013年“菲特”台风抗洪救灾先进集体、2013年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G20峰会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2017年市局交警局鄞州大队钟公庙中队荣获集体嘉奖等集体荣誉,个人荣誉有:周洋荣获2016年市局“十佳交警”、励有达荣获2018年市局个人嘉奖、周旭昉荣获2018年市局个人嘉奖、邱昕皓荣获2018年中共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委员优秀共产党员、黄佳宰荣获2018年中共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委员优秀共产党员、朱忠义荣获2018年中共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委员优秀共产党员等。

我们以“忠诚、奉献、精准、卓越”为工作宣言,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集体工作宣言:保畅通、压事故、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