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分局情指联勤中心

宁波市公安局镇海分局情指联勤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整合了原有指挥、情报等部门,并抽调刑侦、网警、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致力于打造“最强公安大脑”。情指中心现有民警13人,辅警27人,平均年龄33岁,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26人,占比65%,是一支蓬勃朝气、极富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年轻队伍。

情指联勤中心成立以来,坚持“创新+融合”的理念,按照“指挥部”、“作战部”、“参谋部”的功能定位,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用最短时间建立起具有镇海特色的“情指行”一体化工作新格局,围绕“勤务指挥、即时服务、情报研判、合成作战、考核指导”五大核心业务,以高质量的情报产品服务领导决策,以多岗位的同轴运转服务指挥调度,以短平快的即时查询服务基层基础,以智能化平台应用服务公安实战,在党的十九大、区重大项目推进等维稳安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以来,情指中心先后获集体嘉奖1次,区委通报表扬1次,3名民警获个人三等功,1名民警获“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1名民警获“全市公安机关信息技术能手”称号,2名民警获得“全区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5人次被分局嘉奖。1名辅警获评全市优秀辅警,4名辅警获评全区优秀辅警,7名辅警获三等治安荣誉章。

 

集体工作宣言: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强力度、最快速度,打造镇海公安最强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