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计划规划年度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计划规划 > 年度工作

保护视力色:

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

2019-03-29 14:29来源:宁波公安网

来源:宁波公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4:29      点击数: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聚焦“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的城市、人民最满意的公安队伍”目标,践行“忠诚、务实、精准、卓越”新时代宁波公安精神,围绕中心、护航发展,忠实履职、攻坚克难,成功打赢多场攻坚硬仗,圆满完成多项重大活动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宁波城市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公安局在市级机关民主评议中位列公共服务与管理部门序列第二,系历次最高排名。一年来,共5个集体、6名个人荣立一等功,17个集体、44名个人荣立二等功,涌现出公安二级英模胡建江、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朝霞等一批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