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2    访问量:

朱晓东:宁海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2016年2月起,担任市局执法办案业务兼职教官

主要课程:《浙江省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综合应用系统简介与演示》、《执法办案流程演示与练习》、《笔录制作讲解与练习》

作为一名执法办案业务的兼职教官,单独负责执法办案应用系统的教学,同时带领宁海县局执法办案实战化教学团队负责执法办案流程与笔录制作的教学。在教学中,该同志带头钻研、认真施教,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获得了学员的好评。在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的军转干部初任培训与新警培训任务中,该同志单独并带领教学团队成员共完成了近三周的课时量,为新警与军转干部更快掌握执法办案基础能力做出了应有贡献。该同志积极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施教方法,不仅自身获评为首批省级教官,其带领团队负责的课程还获评市局第一届教育训练成果奖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