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计划规划年度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计划规划 > 年度工作

保护视力色:

2017年宁波公安工作总结

2018-02-28 16:12来源:宁波公安网

来源:宁波公安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16:12      点击数: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紧扣“迎接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主题,围绕十九大安保维稳主轴主线,坚持“实干、实效、实绩”为导向,主动服务“名城名都”建设大局,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波”建设,积极回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忠实履职、开拓创新,有力维护了宁波社会稳定和城市安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

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分别达到98.07%、97.19%,同比分别上升1.54、0.81个百分点。全市共有3个集体、9名个人受到全国级表彰,1个集体、6名个人荣立个人一等功,涌现出十九大党代表胡朝霞、全省模范人民警察胡建江等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重大先进典型。在全市第十轮文明机关创建活动中,连续第三次获得标兵单位称号。